前陣子在17Life買了 100?柔棉精品四件式全鋪棉床包兩用被組"(還不錯,CP值很高哦!),簡單記錄一下囉!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考慮這個;另外,又要送你們百元現金折價券了,先搶先贏,若無法使用,只好請你自己去Ibon交易換酷碰了!

折價券序號:VVQBKTATVA1IS

使用期限:2016/3/1~2016/6/7

PS.消費滿900元,立刻折抵100元。


http://www1.c2b.com.tw/redirect.php?k=211aadc943b2dcf252a0e512ed2e9718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平均每入最低只要1100元起(含運)即可購得100%舒柔棉精品四件式全鋪棉床包兩用被組1入/2入,多款可選?





●百分百舒柔棉,觸感細膩不起毛球,給肌膚絕佳體驗

●絕佳的蓄熱保暖,布料透氣吸汗,不敢悶熱

●通過SGS檢驗,不含游離甲醛與螢光劑,環保印染洗後不褪色縮水

●三十款專櫃設計精品花色,挑選獨屬自己的居家品味






挑選床包決定你個人居家生活品味,

不只要舒適好睡,也要兼顧時尚精緻美感












商品規格

商品:四件式全鋪棉床包兩用被組

款式:新清新、時尚風豹、艾蜜莉、星願、典雅歐風、空中奇緣、星空唯愛、戀戀心情、萌小鹿、彩繪星晴、美國甜心、小熊樂園、俏皮鬍子、秋葉思語、夏日帆船、流行線條、冬之葉、牛仔部落、祕密花園、青春摩卡、經典藍格、思念丞詩、滿天星星-灰、美夢人生、粉紅小兔、叢林派對、藍色愛戀、獅子國王、馨香葉雨、飄花唯葉

規格:標準雙人款

材質:100%POLYESTER

內容物:

鋪棉床包X1-5X6.2尺(150X186公分)/可包覆高度30±3CM

鋪棉兩用被套X1-6X7尺(180X210公分)

鋪棉枕套X2-(45X75公分)

產地:中國(台商監製)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※商品為平放測量,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,誤差值在1~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。








4CFA2C3468D9A296
arrow
arrow

    張瑋虹偷頑徒趟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